close

  讓大家等那麼久,真抱歉!

所以廢話不多說,這就放文!

不過放文前先讓大家看個小圖

寫文用

 

 (若覺此圖不妥,請告知,會立即撤換!謝謝!)

 

 

我們允少真的很帥對吧! ?

以下放文

 


 

 

秀妍待人一向有禮而冷淡,但在面對林允兒時,可是連禮貌都免了!

 

她把允兒當作是一項任務在執行,精確有效率的執行,但卻不帶一絲情緒,盡其所能的將對這個人粗魯行徑的厭惡壓抑到最低!

 

數個月來,秀妍每天早上逮她去上學,放學後還要幫她補習,雖然她們相處的時間極長,但秀妍對她的態度始終冷的像冰。

 

直到那一天,才讓秀妍有些改變。

 

那天,偏僻的小路上響起了一聲痛苦呻吟。

秀妍咬著唇,看著前面那段山坡路,還真的是遠在天邊呢!

 

秀妍忍著痛,檢查自己的傷勢,制服有幾處已經撕裂,裙子也破到都要走光了,身上滿是擦傷,最嚴重的是右腳,只要稍微一動,就痛的不得了。

 

 

夕陽西下,天色逐漸昏暗,她卻只能坐在山坡底,根本就動彈不得!

原本要去林家給允兒補習的,但誰知道為了閃一隻忽然出現的貓,竟然連車帶人的從那半山坡摔下來,真衰!

 

眼看已經超過七點,對於一向不遲到的秀妍來說這真是一大恥辱,而且你們可能會想說不是還有允兒嗎?但我根本就不指望她,我看她要是知道我沒去,一定開心的不之去哪裡逍遙了,還有可能出來救我嗎?

 

正當秀妍絕望時,卻聽到一陣震耳欲聾的噪音,打破寂靜,逐漸由遠而近。

 

重機排氣管轟隆隆的噪音,直到山坡頂上才停止,林允兒跨著腿撐著機車,看見秀妍和秀妍的腳踏車,便叼著還未熄的半截菸往山坡底向她走去。

 

[!需要幫忙嗎?] 允兒邊問邊將嘴裡的菸踩熄

 

秀妍瞪著她。

[妳說呢?]這傢伙難道是瞎子阿!?

[妳看起來真糟糕耶!]允兒在她面前壞笑的說

 

秀妍忍住想打人的衝動,畢竟要是把救兵打跑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離開這裡

[我摔車了!]秀妍淡定的解釋著

 

[怎麼摔的?]允兒一邊問一邊檢查她的傷口

 

[為了閃一隻貓]

 

秀妍回答完,允兒就半跪下來,正要用衣服的一角向秀妍額角的一處傷口按去。

秀妍連忙用手擋開

[妳要幹麻?]

[幫你止血呀!]

秀妍卻絲毫不領情,立刻拒絕。

[住手!]

[為什麼?]她一臉不爽的問,沒想的自己的一片善心,居然被擋下來,搞什麼,她難得這麼好心要幫她止血,這不識相的女人敢說不要!?

[妳衣服太髒了!]她看著那件打了球又薰了菸的衣服,不知上面有多少細菌,她竟還想用它來幫她止血,一想到這,秀妍不禁不寒而慄

[還真是抱歉喔!]她一臉不悅的說,便從口袋裡拿出手帕來幫她止血

[妳怎麼會來找我?]

原本以為要等到天黑後秀晶才會出來找我,但沒想到找到我的,竟然是我根本就不指望的那位!

[我在家等不到妳,所以就出來找妳,因為妳不會遲到!]

看著天色也快黑了,允兒忍不住問

[!我們還要在這呆多久?快走吧!]

[不行!我的裙子破了!]

 

允兒看著她嘆了一口氣,便脫下她的外套拿給她

 

秀妍看著手上的外套,馬上陷入了天人交戰,考慮到底要不要把那充滿氣味的外套為在腰間

 

允兒看著她凝重的臉便說

[只剩這個了,你要是嫌髒,就繼續穿那條破布吧!]

秀妍一聽到變無奈的把外套圍上,允兒看她把外套圍上了,便想將她拉起來,但她卻站不起來

 

[腳怎麼了?]

 

[扭傷]

允兒一聽到便說

[好吧,我就好人當到底。上來,我背你上去!]

 

在漸濃的夜色當中,秀妍就這麼被她背著,慢慢的爬上山坡……

 


 

積欠這麼久真是抱歉!

因為父母都在家,實在不適合打文章!

對不起!

但我會盡量找時間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行EP2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