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

因為逆行3正在努力中(還敢講!踹

所以先丟一篇TAENY來墊檔!(不負責任ing.....

雖然叫LOVE SICK,但跟歌詞裡的意境完全沒關連

唯一有關聯的大概就是那對閃瞎人不負責的TAENY夫婦吧!

反正是甜文就對了!

 

 

 

 

 

 

[叮咚!叮咚!]

 

 

那顯示號碼的燈又再次響起,上頭顯示”81”

我的號碼

我想是輪到我了吧!

美英走到了一扇掛著腸胃科牌子的門那,輕輕的敲了兩下

裡頭便響起了金太妍醫師熟悉的聲音

[黃小姐,請進!]

我便打開門走進去坐在病患的看診椅上

 

[這次是腹瀉還是便秘?]金醫師雙眼緊盯著電腦螢幕問

[便秘,而且好幾天了!]我小聲的回答那令人有些尷尬的問題

她將視線從電腦螢幕移向我,然後笑著說

[距離上一次腹瀉沒有很久喔!這麼快又患症狀啦?]

我啞口無言的聳聳肩

[每次妳只要談戀愛就會因為腸燥症腹瀉,一失戀又因為火氣大便秘,這樣忽腫忽瘦的對身體很不健康喔!]

忽然金醫生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妳有沒有想過或許妳談一段穩定實在的感情,妳腸胃的那些毛病就能不藥而癒喔!]

[或許吧!但就算是真的也沒有那個人的存在]我苦笑著說

 

 

這時,金醫生遞了一張紙來,不再是領藥單,而是寫著一串數字的便條

我看了下便條再看著她的臉說

[這是……]

[我希望能真的治好妳的病,這是我的手機,妳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她笑著說

[!希望妳的醫術很高明]我一邊笑一邊打開門

正當我要將門關上時,她忽然開口說

[會的!我會竭盡所能把你治好的!]

我聽到便對她笑一笑說

[那金醫生要加油喔!我期待妳的表現!]

 

語畢,我便將門關上!

 

 

 

步出醫院的同時,看著那便條上的號碼,我感覺我的腸子已經隱隱的開始蠕動了!

 

END


我知道這篇有點隨便,但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