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甜文喔!!!


 

最近我們學校開始出現一個傳說,那就是【Prince Charming Station】,聽說只要是站在那等公車的女生就一定會遇到自己生命中的白馬王子,但那其實只是我們學校附近的一處公車站牌而已,不過會這麼說都是因為最近我們認為以後一定結不了婚的老師都是如此,所以一個個都跑去結婚了,舉例來說:像是那個ㄍㄧㄥ到不能再ㄍㄧㄥ,看到紅薯比看到男人還興奮的國文老師徐玄,和那個凍到不能再凍,以睡覺為座右銘的英文老師鄭秀妍,都是因為這樣,所以分別嫁給了隔壁高中吉他社的鄭容和老師和已經畢業允兒學姐……

 

但我還是不相信那個傳說,只認為那是一群想戀愛想瘋了的高中女生的幻想而已,直到那一天起……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禮拜一,而我依舊是帶著媽媽為我準備便當背上書包去那個公車站等車,到了公車站的我才剛站定,就被一輛腳踏車撞倒在地,腳踏車上的人而見狀馬上下來扶起美英說:[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沒有!沒有!我沒事!]美英連忙站起來說,便撿起地上的餐袋檢查,便當沒有打翻,不過滾出來的那個蘋果已經裂成好幾塊了!

[~好可惜喔!原本還是好好的蘋果的說!]美英心想著,這時那個"肇事者"說:[對不起!],美英朝著背後的音源看去,發現那個肇事者原來比自己還要矮一點,偏中性的短髮配上那牛奶皮膚的童顏,真的很可愛,要不是她穿著隔壁高中的制服,說她是國中生我也會相信,美英就這樣失神的看著她許久,[妳還好嗎?需不需要我送妳去學校?] ”肇事者又開口了,美英聞言連忙說:[不用了!謝謝妳!][可是……]正當肇事者想在說什麼時,校車就到了,美英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校車走了。

 

隔天早上美英依舊拿著便當袋去公車站等車,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因為那個肇事者也在,美英一走近,那個肇事者就拿了個牛皮紙袋說:[這個給妳!],等美英接下後,她就掛著耳機騎著腳踏車走了,一到學校美英就把袋打開發現原來是一顆蘋果,上面還貼著一張寫著[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的便條。

 

日復一日,每天都這樣重複同樣的動作,而美英也漸漸跟她熟識,也了解她的名字叫金太妍,而不是肇事者,自己和她同屆,而且比她小幾個月,總之美英還蠻喜歡她的!!

 

忽然某天放學,美英在門口看到太妍,美英問她為什麼突然來這裡,她說:[我有事要說,妳先聽完這個!]說完太妍拿出耳機幫美英掛上,原本美英也覺得奇怪有事要說就說為什麼還要先聽音樂呢?不過沒想到那竟然是太妍的告白,美英覺得又驚又喜,馬上就答應了!

 

就這樣從原本的贖罪到關心,和從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雖然不是高大騎著白馬的王子,而是個瘦小騎著鐵馬的騎士,但至少讓我遇到她!

 

所以傳說不見得只是傳說,妳不去嘗試怎會知道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說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