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那麼久沒放文,因為老媽不給碰電腦,要不然早就可以放上來了!

這篇是如煙的下集喔!!!!!

以下放文


 

妳我已在不同的空間兩端生活著,所以想念是我和妳唯一的聯繫,也是我唯一能對妳做的。

三月首爾的早晨依舊帶著一絲微涼的氣息。

【鈴~~】一聲聲的鬧鐘鈴喚醒了原本在床上熟睡的人兒

【啪!

床上的人兒迅速的將那擾人的鬧鐘關掉並走進浴室裡梳洗,照照鏡子確定自己已無嗜睡的倦容後,美英對鏡中的自己露出了個微笑

走回床鋪美英對著牆上的照片說:[Dae Dae,早安!]

走到廚房為自己泡了杯咖啡,然後拿著它走到大門郵箱翻找著那粉紫的信封。

到了臥室,美英小心翼翼的拆開信封後,就拿起裡面粉紅的信紙倚在陽台的欄杆上閱著。

TO: 美英

         今天的妳還好嗎?還會哭嗎?如果有那我只能再和妳說聲抱歉了!

妳有找到好的人嗎?如果有那就去吧!不用顧慮我沒關係!只要妳記得在妳的生命中曾經有個叫金太妍人就好!!!

對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封了!

最後我要告訴妳,我不是故意不讓妳知道,只是想讓妳不要在我最後的時間裡還愁眉苦臉的,至少妳在我的記憶中都還是笑著的!

 

 

                                            永遠愛妳的金太妍上

 

看完信後的美英邊笑邊心想

金太妍妳怎麼還是那麼悶騷阿!每次有事都自己扛著,還有妳叫我去跟別人這是什麼意思,妳想甩掉我嗎?那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妳門都沒有!因為妳這個人的下輩子,不!是永永遠遠都被我黃美英給包下來了!知道嗎!

美英才剛想完就有一陣微風吹來,想必是太妍聽到了吧!

那至於同不同意美英的包場,那太妍的答案肯定是……Yes!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