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久違了!

我來更文囉!!!

 

一踏進這間屋子秀妍就後悔了,這間屋子是林家在鎮上其中一間房子,平常這根本都沒有人跡。

林允兒說要找個安靜了地方原來就是這哩,她原本以為她指的是校園中某個僻靜的角落,沒想到她卻是帶她來這裡。

碰! 的一聲門被關上了。

她迅速轉身,看著穿著高中制服ˋ緩步向她靠近的林允兒。

 【怎麼?後悔了?】允兒問道

【又或者,怕了想臨陣脫逃?】允兒挑釁的看著她。

秀妍立刻抬頭倔強的說【誰說我怕了?】

【不怕?】允兒略高的身體又向她靠近了些。

【當然!】秀妍逞強地將她的小臉抬的更高,這才發現她已經靠的太近,近到她的肌膚都已感受到她那溫熱的呼吸。

【很好!】這兩字落在秀妍的唇上,隨之而來的是允兒的薄唇。

秀妍瞪大眼睛,先是全身僵硬,接著本能的想掙脫,但她的雙臂卻緊緊的將她固在懷中,大掌探進她過肩的金髮,霸道的用舌翹開她的唇瓣,激烈的動作,弄掉了別於胸前的畢業胸花。

放肆的吻使秀妍發醉,貼緊的唇瓣許久後才分開,看著臉頰被吻的發紅的秀妍,允兒的慾望在此刻已決堤,將秀妍壓在床上,原本約定的只是一個吻,但那個吻卻如同火苗般將慾望燃起,燒起了禁忌之火。

一切發生的太快,讓秀妍措手不及,殘餘的理智告訴她要是在不反抗,一定會釀成大錯,於是她全身一僵,按住了她在胸前遊移的手,眼中透露著不安與不確定。

【別怕!我不會傷害妳的......】她在她耳邊低語著。

而秀妍的手也漸漸鬆了下來,倚著允兒,任由她撥開潔白的制服......。

【妳是我的!】允兒低聲的宣佈著......


長篇!且絕對不會棄文!

P.s. 別被我文的內容影響,我真的是個很純潔很純潔的國中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行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