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囉!!!!!

 

 

 

暑假結束,學生們都準備穿上制服、背上書包開學去,相較於街上的熱鬧,林家內卻是異常的寂靜。

林媽的視線緊黏著走廊盡頭那扇緊閉的房門上,但那扇門內卻甚麼動靜都沒有。

此時林家的電鈴響了,林爸大臉色大變道:【快去開門!免得吵醒允兒!】,於是離門最近的林媽三步並兩步的衝向門口,急急忙忙的把門打開。

門外站著一個少女,少女有著清秀的五官和一頭在陽光下更顯的閃閃發亮的金髮,文靜的氣質令人感到冷若冰霜,所以穿上傳統白襯衫配黑百褶裙的高中制服更顯的氣質清麗。

【早安!林阿姨!】她說

林媽看見她就彷彿看到救世主一樣,眼裡燃起了希望之火,答了聲【早!】後,林媽便開心的走回屋裡開心的跟林爸說:【老公!是秀妍,她來了!

林爸一聽到"秀妍"兩字也衝到門口握住秀妍的手說:【天哪!秀妍,妳真的來了!等了妳一早上,還以為妳不來了!

【請放心,我既然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

【那請問,林同學準備好了嗎?我是來接她上學的!

林爸提起那脾氣火爆的孩子,頭就不禁疼了起來,【那個....允兒她......還在睡......

秀妍皺了下眉頭,再看了看時間,再過十分鐘就要七點半了,要是在脫下去肯定趕不上高中的開學典禮,所以……

【不好意思!請問,林同學的房間再哪裡?】秀妍不想浪費時間,所以決定快刀斬亂麻,盡速解決!

沒人敢回答,可視線卻一致性的盯著走廊盡頭的房門,洩漏了標準答案。

【那就不好意思打擾啦!】秀妍背著書包朝著那扇禁門前進。

【秀妍,妳等等!】林媽掙扎後,遲疑的開口【允兒有起床氣,我們都怕她的壞脾氣,不如妳別去吵她,等她醒了,再……

【沒關係!我不怕她!】秀妍微笑的說

 

 

薄薄的窗簾透進一絲絲的陽光照亮了整個房間,秀妍的雙眼掃過那略顯凌亂的地板後,視線全都落在那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允兒身上,秀妍走到旁邊用甜甜的聲音輕喚著。

【林同學,要上課了,請起床準備!】沒動靜。

【林同學,要上課了,請起床準備!】秀妍一字一句極有耐心的再說一遍,可還是沒動靜。

最後秀妍受不了了,從書包拿出一瓶礦泉水,扭開瓶蓋,由上而下的淋在允兒頭上。<:西卡這段貌似在哪看過?有人知道嗎?>

【幹!搞什麼鬼?!】允兒猛然的坐起來生氣的說

【林同學,早安!】見她醒了,秀妍這才停手。

林允兒是學校的名人,家世顯赫,但她卻不學好,常在外逞凶鬥狠,再附近的高中聽見她的名字都會肅然起敬呢!

 

【媽的!妳誰阿?】允兒生氣的質問著

【鄭秀妍。】

【鄭秀妍?】這名字好熟,好像在哪聽過,難到是…..

【妳是那個模範生!?妳在我房裡做什麼?

【是林媽拜託我來照顧妳的!】秀妍沒帶感情得說

因為荒廢課業,林允兒高一就讀了兩年,林媽擔心她到三十歲還是高一,所以就拜託隔壁鄭家,讓剛好升高一又和允兒同班的秀妍照顧允兒,所以秀妍才接護航的這塊燙手山芋。

【見鬼了!我又不是還在包尿布的小鬼,哪需要人照顧阿?】此時,允兒從床頭摸出一包七星,咬出一根菸,靠向賴打,想要來醒醒腦,突然,【嘩啦!】一聲,冷水再度由頭往下,把她嘴裡和手上那包菸全數銷毀!

【媽的!妳搞什麼!?】允兒氣的從床上跳起來對秀妍大吼著

【抽菸有礙身體健康】秀妍冷冷的說

【我的健康干妳屁事阿?

【是不干我的事,但我討厭菸味】

聽到這句話允兒真想把她掐死,這女人不但打擾她的好夢,還在她的臉上潑水,而且還是兩次!!!

允兒作夢也沒想到,竟然有人膽敢惹怒她,而且還是個女的!一直以來只有對她感興趣的女人才會接近她……

一想到這裡,允兒的怒氣才消去大半,小鹿般的眼裡透露出了一絲邪氣。

【我明白了!】允兒下了床走近她說【說什麼老媽拜託妳,不過是藉口,其實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吧?】真不愧是模範生,連用的招數都這麼別出心裁! 允兒心想著。

秀妍瞪了她一眼,很乾脆的給了個否定答案【不是!

允兒當然不信,所以就用雙手撐著牆,有效的將秀妍困在牆邊

【離我遠一點!】秀妍警告著,聲音冷的像冰。

【許多女人都期待我這麼做,妳也是吧?】她輕挑的說

秀妍冷笑一聲鄙視的說【妳這種等級的貨色,我才看不上呢!

允兒笑了笑說【妳要不要先試用看看在做決定?

【也好!】秀妍從容的回答,隨即便賞她一計過肩摔。

【碰!】一聲巨響後,允兒被擺平了,【試完了!我覺得妳沒什麼!

【妳這招從哪學的?】躺在地上的允兒痛苦的說

【順圭道場】她淡淡的回答,拿起桌上那陳舊破爛的書包,往允兒臉上一扔。

【起來!準備上學,我在外頭等妳,五分鐘後我們出發!】說完,她便打開房門,踏著優雅的步伐,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出去了。

房內就只剩下還躺在地上失神的看著她消失在視線的允兒而已。

 

 


因為我打字速度真的慢透了!

所以會不定期更文!!!

不好意思!!!

送上允西卡令人發笑的影片,應該有些人有看過

允西卡法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行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