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迷你虐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算耶!

 

[允兒阿!!謝謝妳!謝謝妳愛我!但我可能沒辦法陪妳走到最後......]

 [秀妍......]

[因為我的末班車就快來了!妳...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喔!]

[嗯!...]

 

 

 

鄭秀妍

因乳癌末期所以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上面的對話是她被確診生命只剩下一個月的那天

在那之後她的身體就每況愈下......

 

 

生命倒數一個禮拜

 

 

02:00AM

看著五個小時前作完化療而睡的秀妍

允兒伸出手摸摸她蒼白的臉才放心的去洗澡

十五分鐘後允兒從浴室走出來

卻看見秀妍已經從床上坐起來了

[怎麼起來了?睡不著嗎?]

秀妍沒有回答只是笑著搖搖

等我走到床邊秀妍才開口說

[允兒抱我!]

不像是命令倒像是一種請求

[好!]

允兒坐上床把秀妍輕輕的抱起來放到她的腿上從後面環抱著她

兩個人就這樣一言不發的坐在床上過了五分鐘

正當允兒已為秀妍睡著想把她放下來時

秀妍開口了

[允兒阿!......]

[蛤?]

[姐姐我真的好想回的大學的那個時候,我們和太妍美英她們一起玩的時候,還有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散步的午後...,這些我都好捨不得,捨不得這些回憶,捨不得金太妍,捨不得黃美英,還有我最捨不得的妳.....,允兒阿我愛妳!]

聽完這些話,這些被秀妍細數的回憶就像是電影般的在允兒的腦海裡不斷的播送

而秀妍的那句"我愛妳"更震懾著允兒的心臟

心臟感覺就快爆炸了

[怎麼辦?小允,妳說怎麼辦?]秀妍留著眼淚有些激動的說

[我知道!我知道!先別哭好嗎?]允兒輕聲的哄著

[可是我....]

[噓~!別說話了!趕快睡了!明天還要做化療呢!]在秀妍再說出什麼令人感慨的話語前允兒決定先哄她睡覺

半响

秀妍終於睡著了

允兒才慢慢的把她放回床上

終於

允兒眼框中的淚忍不住的潰堤了

[妳都捨不得我了!那我又何嘗捨得妳呢?妳愛我我知道,但我比妳愛我我更愛妳阿!我更不得妳,妳知道嗎?......]允兒也在眼淚中漸漸睡去

 

 

 

 

 

時間無法無限延長,該來的還是會來......

 

安寧病房中

秀妍的跳儀表板上的不規律的曲線顯示著她已紊亂的心跳

這天允兒接到醫院打來的病危通知

馬上就從公司趕到了醫院

 

[秀妍!秀妍!妳還好嗎?]允兒慌忙的說

秀妍搖搖頭說[我想我應該撐不暸多久了!]

[不會的!不會的!秀妍妳不會的.....]允兒的眼淚早已奪框而出

[允兒別哭了!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我只要妳答應我幾件事!好嗎?]

[好!好!好!...不管是什麼事我都答應妳!]

[我要妳好好的活下!現在沒辦法做的,我們到另一個世界再做,不管是四年後的婚禮 還是什麼,我只是先到那裡等妳,知道嗎!我們約好囉!]

[好!妳說什麼都好!]允兒把眼淚用袖子胡亂擦一擦

[嗯!小允乖!姐姐我最愛妳了!]

 

忽然一陣尖銳聲刺進允兒的耳裡

心跳儀上的線也從那紊亂的曲線變成平行線

秀妍的末班車開了!

那年的秀妍22歲

 

 

 

 

 

"好!我們約好囉!姐姐" 

 

 

 

 

2072/07/22

 

新聞:

現在為您報導一則消息,日前首爾又發生了一起獨居老人的猝死事件!

死者為一名林姓老奶奶,目前判定死亡時間已超過七小時,檢方也已排除他殺或自殺,確定是一起單純的老人猝死事件!

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死者死時面帶微笑,並抱著一張年輕女子的相片倒臥在床上,但因該名死者膝下無子也未婚,所以相片中的女子還有待檢方釐清身份......

 

 

7小時前,林宅

允兒緩緩的從櫃子裡將秀妍的照片拿出來說:

[秀妍,我等了快六十年,我終於可以去找妳了!]

語畢

允兒就漸漸的倒在床上

是的!允兒的末班車也開了!

 

末班車內

坐在裡面的允兒看著窗外的風景慢慢變小

 

[原來秀妍就是這樣來的阿!]心裡os

漸漸的末班車駛向了它的終點站也是它唯一的一站

 

天堂

 

 

允兒要下車時看見秀妍就站在車門外面,而正當允兒要下車時身上突然閃爍了金光

等金光消逝後,允兒從老奶奶的樣子,變回了21歲時的模樣!

 

[秀妍..為什麼我...]允兒驚訝的說

[不用擔心!在這裡下車的人的年齡都會固定在自己最遺憾的那個年紀!]

[所以...秀妍妳還是22歲!]

[嗯!對阿!這項設計真不錯!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買保養品了耶!]

[蛤...是喔...]  lll==

原本允兒看到秀妍還很感動的說,但聽到這麼令人無言的答案,讓允兒原本想說的情話全部都吞回去了

[Hing~林允兒!!!]秀妍突然大叫

[哇!幹麻????!!!!]允兒嚇了一跳,心理偷偷os"秀妍姐姐是不是天堂住太久了,所以變怪怪的?!"

[都是妳啦!問那麼多問題,害我正事都忘了辦!!!]

"都是我!? 問那麼多問題!!?? 完蛋了!完蛋了!秀妍真的天堂住太久了!"允兒在心裡又忍不住os

在允兒剛os完後秀妍就突然拉著她往前跑

[允兒阿!跟我來!]

[蛤?要幹麻?]

[去做一件我們早該做的事!]秀妍沒有回頭一邊跑一邊說

 

 

跑了幾分鐘,秀妍就把我拉到一所教堂裡面

[秀妍這是...]

[妳欠我的26歲婚禮!]

秀妍看著我笑,我也看著她笑

最後,秀妍拉下我的脖子,吻了我

 

我想我們的婚約成立了,對吧? 老婆

 

 

 

愛情,就是這樣,不需要山盟海誓,只需要"妳愛我"和"我愛妳"的心就夠了!

 

 

-END-


其實也沒有很虐對吧!^^

終於這篇文寫完了!!!(開心)

浪子那篇一定會把它打完,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