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張的明信片像是一隻隻帶著我心情展翅飛向妳的白鴿。

 

那年妳要去美國讀書,妳我在機場都哭了好久一直不願將對方放走,直到廣播到妳的那班飛機要起飛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別,因為我們都知道那一萬里和八小時差距的可怕,但身為現代3C動物的我們早已習慣用視訊和網路互相關心。上線ˋ離線ˋ斷線,用電子訊息斷斷續續的互通有無,但我們都知道這些虛弱的網線是那麼的冰冷不真實。

 

因此,我喜歡親手為妳捎上我最近的思緒,挑張想和妳一起看的風景,讓我的心可以坐上這紙風景,飛過千山萬水,飛向妳。

 

風景上絮絮叨叨的字句是我對妳的思念,而喃喃細語中的風景是我送妳的紀念。

親愛的秀妍......噢!不!我想我以後可能不能再這麼叫妳了吧!因為......

 

【呀!林允兒妳在搞什麼鬼啊!只剩五分鐘就要開始勒!你還有閒情逸致在這翻妳的明信片!】太妍對這背對她的人大喊著

【哎呀!好啦!真是的!這麼愛生氣難怪長不高!】允兒碎碎的唸著

【你說什麼!?有種妳再說一遍!】

看著額冒青筋的太妍,允兒二話不說馬上抓著領帶往會場跑去。

【咳~這死屁孩,怎麼都要結婚了還那副初丁樣啊?】太妍無奈的看著允兒的背影

---7:22AM---

會場的門打開了!看著被美英姊姊牽著的秀妍緩緩的走向我。

終於美英姊姊將秀妍的手交到我手上,並說【林允兒,我現在將秀妍交給妳,要是妳敢讓秀妍掉一滴眼淚,妳就死定了!】

【知道了!美英姊姊,就算以後她哭也是因為太感動,所以才哭的!】

【最好是這樣!】說完美英就走回太妍的位子旁坐了下來,這時神父說話了:【我奉上帝之名來祝福這對佳偶,......(省略)林允兒小姐妳願意讓鄭秀妍小姐擔任妳的妻子嗎?】

【我願意!】

【那鄭秀妍小姐妳願意讓林允兒小姐擔任妳的丈夫嗎?】

【我願意!】

【交換戒指後新郎妳就可以親吻新娘了!】這個吻落下後我就要改叫老婆了吧!

從此刻開始我不再需要明信片了!

因為妳的一舉一動就是我的風景,而妳的一字一句就是那風景上的珠璣。

                                  END


這篇文我先PO上來試水溫.

之後會陸續放YOONSICA&TAENY的長文短文。

所以請路過的大哥哥&大姐接多多關照&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